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03-05 15:33          来源: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助推侨区特色高质量发展,3月5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侨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侨兴公园共同举办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出席活动。


图片

  现场设置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全区2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就业咨询、政策宣传、移风易俗宣传等志愿服务。现场还设立志愿者招募处,积极吸引群众成为文明实践志愿者,共同参与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侨区将围绕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广泛动员和组织志愿者以“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走近群众身边,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关爱帮扶、文明创建等文明实践活动,积极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