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绿美•侨园——维护她权益 幸福千万家 ”华侨区2024年“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2024-03-06 16:01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推进平安侨区、法治侨区、绿美侨区生态建设,助力侨区高质量发展。3月5日上午,区妇联、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多部门在侨兴公园,以“绿美•侨园--维护她权益 幸福千万家”为主题,举办2024年华侨区“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摆摊设点,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环保袋等,为群众送上了法治宣传“大餐”,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儿童提升维权意识,树立法治理念和文明家庭观念,并带动广大家庭成员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家庭和睦、家教良好、家风端正,推动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生动局面,以家庭“小安”促进社会“大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阿姐,这是我们准备的普法宣传手册,您可以看一下。”巾帼志愿者正在向妇女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相关内容。在宣传展架前,一名群众驻留学习许久,并表示,“这样集市普法、摆摊释法,普法内容简单直观易懂,接地气、聚人心,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多普及一些法律知识,帮助妇女群众更好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为我区“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掀起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的热潮。下来,区妇联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形成全社会尊重妇女儿童、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助力法治侨区、平安侨区建设,为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