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经济促进局召开“三线”整治工作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4-03-06 15:13          来源: 区经济促进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具体部署,区经济促进局于3月5日召开“三线”整治工作攻坚行动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确保“三线”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黄利伟出席并讲话。

8d0c9e0d6e5279c4e4689897da5144c.jpg

  会议对《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经济促进局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线”整治工作攻坚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前期“三线”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885644252047a3ebfa106a9efe7f1a7.jpg

  黄利伟在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和区相关单位、各运营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线”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密围绕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坚持多措并举,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会后,黄利伟还带领各参会单位相关人员深入示范片区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