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同植幸福之树 共建绿美家园】侨兴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带头植树活动
2024-03-07 15:58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侨兴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以党群联动为核心,聚焦“五边四旁”见缝插“绿”工作,持续推进乡村绿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侨区,为侨区高质量发展播撒新绿、增添生机。

0ce52101d23e4201e1a6d69fd7fb7cf.jpg

  3月6日,侨兴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及第八社区“两委”干部、群众等在第八社区开展“同植幸福之树 共建绿美家园”党员干部带头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种植樟树、红继木、桂花、九里香等绿植共计160棵,为典型村八社区春季植树造林奠定了坚实基础。

43b0efa8abf1cfef8a96aea5c2c411b.jpg0e142c8d89ee110fe16724cce587472.jpg00daad86868c734b8fcaeb308e841e7.jpg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管委的统一部署下,侨兴街道突出重点、系统推进,坚持点、线、面相结合,深入开展“千村千园”“百街百景”“干道扩绿”“绿美庭院”等绿美建设行动,组织村(社区)共同描绘绿美地图,并按图作战,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社工、乡贤、群众等累计种植了13500棵绿植。这些绿植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也为侨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下来,侨兴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群联动作用,全面推进绿美侨区生态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百千万工程”在侨区落地见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