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激发消费活力︱华侨管理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5 11:11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持续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3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联合侨兴街道、区经济促进局、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等单位,在侨兴公园门口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 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受理或解答群众消费维权问题,并紧扣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常见消费问题,通过消费维权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防范网络诈骗、提防网络诈骗等内容,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科学消费,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扩大消费维权宣传效能,我区还充分利用公园、广场大屏幕、沿街商铺显示屏、微信订阅号、“五进”宣传活动等多种途径,提升群众消费维权能力和水平,号召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共同努力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3人次,现场服务群众咨询150人次,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维权指南”“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安全用药”“正确认识保健食品 享受健康美好认识”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多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