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主题测评工作部署会
2024-03-18 20:57          来源: 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5日,我区召开全区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主题测评工作部署会。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

  各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开展好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工作。一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区政务服务中心、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首接责任制”,不断提高接诉即办能力,高质高效解决企业群众合理诉求;二要精心组织、大力宣传。要结合工作实际向群众宣传好政务服务便民举措,共同推进政务服务优化工作;三要及时报送信息,建立完善台账,确保三月份“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取得好成绩。


图片

  会后,卓玉宏率区创文办一行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督导文明实践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