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召开全区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工作“一月一主题”测评推进会
2021-11-11 09:4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工作“一月一主题”测评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立坚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里“一月一主题”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我区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

2.JPG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是当前时期最主要任务之一,各地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主要领导亲自抓。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作用,明确分解目标任务。要对标任务要求,按市、区相关方案要求,认真完成相关建设工作。要狠抓落实,牵头单位要与各单位做好落实协调工作,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解决。要强化监督工作,牵头单位就各单位落实工作进行督查督导和通报,对推进速度较慢的适当进行约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