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11-24 18:4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2日,区综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坚宗主持召开区综合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确保全会精神在办公室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增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全面对标对表,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上新水平;四要强化统筹安排,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