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召开全区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2-27 10:4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立坚主持会议。

  会上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要继续用好“大数据+网格化+主动监测+群众路线”四轮驱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四人小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普及,引导村(居)民加强戴口罩、测体温、验码等防护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要抓紧抓实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第三针加强免疫,全面提速推动应接尽接,切实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压紧压实各行业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会上,侨兴街道、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区发展和财政局、区社会事务局等单位发言。区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吴周容解读《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区委委员、区组织人社局局长叶海阳做下一步工作部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