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党代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汕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8 20:3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4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汕尾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汕尾马思聪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今后五年总体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今后五年总体定位和今后五年具体目标。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奋力谱写新时代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党代表 王伟群:市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通篇洋溢着浓厚的“汕尾情”,浓郁的“汕尾味”,呈现出总结新、目标新、手段新、保障新和政治站位高、蓝图绘就好、工作保障好的特点,十分切合汕尾实际,是一份高质量、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主题突出,中心明确,深刻总结了市纪委五年来“教育有方、监督有效、反腐有力”的工作特点。我完全赞同并拥护两份报告,并感谢市委、市政府五年来特别是近两年来对华侨管理区在发展定位、基础设施、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将把感恩之情转化为推动侨区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及时传达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二是抓好谋划发展。以沈海高速华侨尖山出入口项目建设为契机,提前谋划好总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规划建设好4个平方公里异国风情度假区,不断夯实侨区发展基础。三是打好侨牌、生态牌“两张牌”、抓实产业发展、项目“双进”、民生改善、乡村振兴、平安建设“五件事”,不断推动侨区特色高质量发展。


  党代表 郭立坚:市委张晓强书记代表中共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立意站位高,主题明确、目标突出、催人奋进,是一份主题确定好、战略选择好、谋篇布局好、发展思路好、保障措施好的报告,也是指导汕尾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将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全力将报告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党代表 陈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汕尾取得的工作成绩,一脉相承地提出了未来五年具体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绘就了宏伟蓝图。我将学懂弄通报告精神,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干部队伍监督教育,不断提高管人管事水平。


  党代表 黄玉贞: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路清晰,充分体现时代特征和汕尾特色,是汕尾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让人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我将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认真打好“侨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和为侨服务水平。


  党代表 曾献堂: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对汕尾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科学总结,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我将第一时间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结合侨区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医疗卫生各项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