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开展禁毒大清查活动
2022-01-06 19:56          来源: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对制毒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侨兴街道第五村委的两委干部、网格员、驻村干部以及驻村民警在第五村委辖区内开展禁毒大清查活动。

1.png2.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废弃房屋、养鸡场和果园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始终坚持全面、严谨、周密、仔细的工作原则,不放过每一处的角落、废弃地以及隐蔽处等,全面仔细开展大清查活动,并提醒房主时刻要保持警惕,面对不法行为要做好自我保护,然后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还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让群众学习到禁毒防毒的知识。

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