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2-01-17 20:3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我区召开区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将市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一体推进,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宣讲会等方式,认真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部署要求上来,迅速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热潮;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党政信息网、广播电视等平台,全方位宣传报道市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市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陆丰要带动华侨发展”要求,积极主动与陆丰对接,主动融入陆丰发展大局,做到协同发展。要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谋划发展部署经济、楼宇经济”等工作要求,走实走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要按照市委关于深化改革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重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动共同富裕。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