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区三级妇联联合区第九小学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
2022-06-15 20:39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六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6月15日,华侨区三级妇联联合区第九小学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系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华侨区三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代表、第九小学全体师生60多人。

图片

  禁毒签名活动由区第九小学校长主持,区妇联主席作动员讲话、区妇联干部宣读了《不让毒品进我家》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做到洁身自好,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要迅速行动起来,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号召同学们要用充满健康活力的童年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随后,区三级妇联干部、区第九小学全体师生依次有序地在禁毒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不让毒品进校园”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签名活动结束后,在第九小学举办禁毒知识宣传讲座,针对未成年人辨别能力、自制力较差、好奇心强,容易受犯罪分子诱惑利用这一特点,宣传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介绍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有效地引导小学生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图片

  本次活动共派发《不让毒品校园》禁毒宣传册和禁毒宣环保袋等近200份,通过这次禁毒系列活动,学生们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树立正确人生观、道德观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毒、拒毒的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