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区妇联开展“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 主题宣传活动
2022-08-04 17:00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女童、保护女童人身权益工作,为女童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高女童的幸福感、安全感。今年以来,区妇联多次组织开展“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以举办讲座、座谈会、观看宣传教育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入校入户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展开。活动现场,各级妇联以宣讲的形式向与会女童及其家长深入浅出地讲授如何预防性侵害、守住法律底线,加强广大儿童及其家长对性教育的认识,增强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巾帼志愿者进村(社区)入户向女童及其家长派发《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宣传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她们展现护苗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家长监护责任,增强家长防范意识和保护女童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各级妇联将倾心当好“护苗人”,精心担好“育苗人”,用心做好“爱苗人”,使维权更有温度,倾心厚植妇女儿童及其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