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迅速传达逯峰书记在全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9-17 15:59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晚,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主持召开侨兴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迅速传达逯峰书记在全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侨兴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交流创新工作经验、考察一线基层干部具有重要作用。街道、村(社区)要迅速传达学习,把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抓工作促落实转作风有机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

  ◆ 一是夯实党建根基,切实增强抓好工作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扛好责任,始终做到心里有账、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脚下有风,把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件事有机抓好。

  ◆ 二是用好“大数据+网格化+主动监测+群众路线”四轮驱动机制,充分发挥“四人小组”作用,第一时间做好对涉疫人员的落地排查和健康管控,确保人数、人头、位置、管控“四个到位”。要做到“三个主动”,加强主动报备,主动排查,主动检测,强化排查的广度、力度和深度,迅速落实核酸检测,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切实跑赢“大数据”。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构筑起侨区健康屏障。

  ◆ 三是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到“八个不发生”,坚决以最严的措施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抓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劝导、违建管控、维稳安保等工作,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发展安全。

  ◆ 四是加紧项目谋划,想好点子、找准路子,抓紧研究镇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径,用好盘活各类资金,促进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会后各村(社区)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

  会上,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木真传达学习了逯峰书记在全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