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2022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百场展览送基层消防安全项目展
2022-09-25 19:17          来源: 区经济促进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丰富广东省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会力量参与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为主办,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承办,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经济促进局为协办的2022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百场展览送基层消防安全项目展览在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行。


图片


  展览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2022年9月26日

  展览的内容分为十一个部分:《消防安全要求》《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灭火剂分类》《消防设备、器材及标志介绍及使用方法》《救火常识知识》《火场人员抢救》《火场逃生术》《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条例》《中国消防实时信息》《汕尾消防实时信息》。


图片


  风和日丽,在广阔的蓝天下,行人看到展览都纷纷过来驻足观看,展览的内容非常丰富,受到了市民的欢迎。有的市民认真阅读内容,有的行人在旁边讨论分析,有的行人深深地被图片的内容所震撼,深刻地感触到了火种的危害,消防安全的重要。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展览,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认识了消防的操作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树立了重要的消防意识。拒绝火种,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希望通过这次展览把消防安全知识向更多的群众进行宣传,动员大家珍爱生命,远离火种。


图片


  借助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百场展览”送基层活动,将展演现场实况摄影图片进行集中展示,既实现了公共文化服务和产品供需精准对接,又营造消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在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的同时,也推动了我市消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