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区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征收动员会
2022-09-28 18:27          来源: 区医保中心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侨区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征收动员会,全盘部署,高位发动,旨在打响打赢新一年度城乡医保参保缴费征收工作这场攻坚战。

  会议邀请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叶海阳,陆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继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局长吴周容主持会议,侨兴街道、区直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征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年度缴费任务。一是要确保思想到位,切实提高医保扩面征缴政治站位,自觉统一思想行动,共同开创我区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确保方法到位,强化工作措施,广泛发动宣传,做好缴费服务工作,全面提高医保扩面征缴工作成效;三是要确保责任到位,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指导,倒逼完成征缴任务。

  会议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做好谋划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标对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区委区管委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区医保中心结合侨区实际情况,深刻总结了侨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征收工作情况,指出新一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面临的挑战及机遇,并就2023年度城乡医保缴费征收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工作要求;陆丰市税务局作出部署;侨兴街道作表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