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2023年新春贺词
2023-01-21 11:07          来源: 区党政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亲爱的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

  虎啸辞旧岁,兔跃报新春。值此一年一度新春佳节,区委、区管委会向全区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以及长期关心和支持侨区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这一年,我们砥砺初心、勇毅前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在侨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这一年,我们开拓进取,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冷链物流中心、前海综合市场等一批产业项目落地投产,特色产业实现量质提升,多项经济指标增速跑赢全市平均水平。这一年,我们务实为民,人民生活品质稳步提升。高质量推进省、市十件民生实事,基本完成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首个花园式住宅小区亿福园即将交付使用,区容区貌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这一年,我们顽强斗争,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全面打响党建品牌,扎实推动“党建+侨建+关建+乡风文明+创新警务”五建融合,在全市率先创新实施“最小综治单元”,连续4年实现“零双抢、零溺水、零山火、零消防安全事故”,实现在疫情关键防护期零疫情,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有效守护。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侨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每一份成绩,获得的每一点进步,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各级各部门各方面的付出和努力。在此,我们向所有为侨区发展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同志们、朋友们点赞致敬!

  新征程承载新希望,新奋斗成就新辉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侨区特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侨区发展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区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员会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月2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