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市公安局尖山分局组织开展春节前“清湾2023-1”清查行动
2023-01-22 09:50          来源: 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侨区治安环境,深入贯彻省“双反”工作部署,1月21日,市公安局尖山分局打私办组织民警开展“清湾2023-1”清查行动。


图片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1月19日召开全区反偷渡反走私“清湾2023-1”行动部署会议,明确行动任务分工、重点目标等事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尖山分局组织出动警力30人次,全面排查果园12处、农庄6处、综合市场1间,餐馆、饭店18间、废弃工棚、闲置屋、出租屋等48间重点场所。设置巡逻点4个,稽查设卡2处,盘查可疑人员136人次,车辆67车次。此次行动,暂未发现涉偷渡走私的可疑人员和车辆,有效营造了我区打击偷渡走私的声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