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我区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3-05-31 11:06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有“四个自信”好孩子为重点,我区各级妇联因地制宜,结合各地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先后到区实验幼儿园和区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耕耘培育祖国花朵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区委组织部部长叶海阳,区党政办、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区妇联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

图片

  王伟群希望,少年儿童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伟群强调,学校和广大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学校管理和教育评价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用心用情爱护每一位学生、上好每一堂课,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持续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让红色血脉、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图片

华侨区各级妇联也开展了

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华侨区各级妇联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宣传贯彻家庭教育为重点,依托学校、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等各类场所,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主题,开展“六一”慰问以及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在区实验幼儿园,举办“长在阳光下 快乐向未来”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图片

在第五小学,开展“庆‘六一’暨‘不让毒品进我家’签名活动”。

图片

在第七小学,开展“庆‘六一’暨性别平等教育进校园活动”。

图片

在第九小学,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主题活动。

图片

各村(社区)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开展慰问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