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在行动】侨区各级妇联举办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2023-06-02 18:58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近日,我区各级妇联积极发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主力军作用,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各类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在各村(社区)“儿童之家”,妇联干部向社区的学生及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精彩纷呈又结合日常实际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向大家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倡议书。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人人讲交通安全的理念带进每一个家庭,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