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禁毒宣传】我区开展禁毒巡查行动
2023-06-03 16:05          来源: 侨兴街道第五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大对制毒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侨兴街道第五村组织“两委”干部、网格员与驻村民警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巡查专项行动。


图片

  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废弃房屋、养鸡场和果园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本次行动未发现异常。在清查排查的同时,对场所经营者及从业人员进行禁毒法律法规教育,告诫养殖户、果农杜绝容留他人制贩吸等涉毒违法行为发生并提醒养殖户、果农要保持时刻警惕,面对不法行为要做好自我保护,及时向村委会或公安机关举报,还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让养殖户、果农深刻学习到禁毒防毒的知识,号召群众禁毒要从自身做起。

图片

  通过本次清查行动,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也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巡查与宣传的社会影响力,为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