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中学举行安全主题团队课活动---预防溺水篇
2023-06-05 19:51          来源: 团区委、区中学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5日上午,我区中学各班级举行了以“防溺水安全知识”为主题的团队课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溺亡事故视频警示教育,让全体学生意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不能私自下水游泳;不能和同伴结伴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或水情险恶的地方玩耍;看到有人落水,不能盲目施救等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更加珍爱生命。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