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在行动】交通安全莫大意 文明出行要牢记
2023-06-05 19:54          来源: 侨兴街道第八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5日,侨兴街道第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筑牢“生命至上、知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致侨区人民交通安全的一封信》、签订《侨兴街道家庭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并现场讲解各类交通陋习的危害,特别是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酒驾醉驾、驾驶无牌无证车辆、农用车辆违法载人、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预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常识。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加深了居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全面增强了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自觉做到摒弃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坚持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营造人人积极参与、家家共同受益的良好交通安全氛围。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