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在行动】我区中学举行安全主题团队课活动---交通安全篇
2023-06-06 22:14          来源: 团区委、区中学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学校师生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遏制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我区中学各班级举行了以“交通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团队课活动。

  生命,不存在侥幸。昨天没事,今天也凑巧,不等于明天也没事。我们知道没什么比生命更珍贵,更值得珍惜。因为生命是无价的。遵守交规,人人有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果人人都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不闯红灯”“走路要走人行道”“车辆临近时不要突然横穿马路”“横穿马路时,要一停,二看,三通过,车辆行驶时不将头、手伸出窗外”“远离大货车”……很多车祸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去做更多美好的事情。灿烂而美丽的人生中,平安就是财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