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投资频道 > 投资项目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垦造水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4-03-06 15:57          来源: 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垦造水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华侨管理区举行。华侨管理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永长,汕尾市投控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堂煜、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廖向东、武汉广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海威等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汕尾市投控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华侨管理区宣传片,同时就下一步项目合作方向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林永长代表华侨管理区管委会与汕尾市投控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广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签订的项目总投资约293259.58万元,项目规模约42031.41亩,将开展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城乡增减挂、闲置整治等子项目。其中,首期实施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2021年垦造水田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3953.19万元,项目建设规模约1515.8亩,计划新增耕地面积约1424.18亩,新增水田面积约1424.18亩。


图片


  林永长表示,侨区将以此次签约项目为契机,深入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加快推进新一轮水田垦造,不断腾挪发展空间,优化区域、镇域、村域发展格局,为全市深化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贡献侨区样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