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投资频道 > 投资项目
投资项目—文化旅游业
2016-07-28 23:08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文化旅游业:

1、东南亚异国风情园:东南亚文化风情园是我区重点打造的特色风情园,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内建多个室外运动场、名优产品展厅、休闲配套设施及东南亚风情广场等。该项目引入东南亚特色文化、食品、体育等产业发展。 

2、奎池山百果园旅游景点:我区分布着100多个大小不一的特色果园,特别是风情怡人的奎池山油柑产业园、风情独特的豪哥果园,拥有高山流水观赏园、大自然氧吧、富晒水疗、水果故事馆、品尝园、农家乐餐厅等休闲娱乐园区,是现代都市人休闲放松、健康游乐的首选之地。

3、东南亚特色糕点小吃项目:侨区归侨侨眷善于制作千层糕、印尼曲奇、桂花糕、雪媚娘等各式各样东南亚糕点,风味独特,既可为休闲食品,又可为亲友交流礼品,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引进项目主要包括东南亚特色糕点小吃食品加工、销售企业。项目投入资金根据生产规模而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