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投资频道 > 投资项目
投资项目—现代农业及加工业
2016-07-28 18:02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现代农业及加工业:

1、半干型荔枝、龙眼深加工项目:辖区及周边荔枝、龙眼平均每年产量分别为30万吨和18万吨,是投资半干型荔枝、龙眼产品的首选之地。目前,侨区已引进半干型荔枝、龙眼加工技术,加工产品基本保持原果风味,口感爽脆,即食价值高,市场前景广阔。本项目引资1000万元,建设加工、包装、冷藏、销售等一条龙企业。

2、油柑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奎池油柑是我区的特产,果皮晶亮而略透明,肉厚核细,质脆味甘,营养成分丰富,具有抗病毒、防肿瘤、降脂减肥、降压、延缓衰老等作用,是适合加工成果脯的优质原料。本项目引资600万元,主要包括腌制车间、烘干车间、包装车间、仓库的建设,建立集油柑种植、储运、加工和销售一条龙企业。

3、肉兔养殖基地及加工项目:侨区土地肥沃,水资源丰富,空气质量好,适合养殖业发展。本项目拟建立肉兔养殖基地,发展肉兔深加工产业,开发肉兔真空小包装熟食品,速冻保鲜兔肉等产品。

4、果蔬“湿冷保鲜库”项目:侨区果品资源丰富,现有各类蔬菜种植面积1000多亩,荔枝种植面积8000多亩,周边地区荔枝超过10万亩。拟采用蓄冷,混合换热冷却技术,提供比普通冷库高2-5倍的高湿低温环境对果蔬产品进行保鲜。

5、果品饮料开发项目。我区拥有丰富的果品资源,可视客商需求,利用优质水资源进行果品饮料开发,生产果品系列饮料。项目可根据客商实际需求商定投资规模和合作方式。

6、奎池山矿泉水生产项目:侨区奎池山地下蕴藏丰富的矿泉水资源,日出水量达650吨以上。奎池山地下矿泉水经广东省相关资质机构检测,各类微量元素含量较高,其中偏硅酸26.6~81.0 mg/L高于目前市场上的中高端品牌矿泉水。项目设计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和经营理念,对我区丰富的优质矿泉水资源进行高端开发,生产优质天然矿泉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