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投资频道 > 投资项目
投资项目—电子科技产业及工业制造业
2016-07-28 17:59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电子科技产业及工业制造业:

1、电子科技是我区重点打造的产业之一,新型、高端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电子科技园基础设施完善正在建设发展中,目前已有新侨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子科技企业落户生产。本项目重点引进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电力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器件、新型机电元件、电容器件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

2、装备制造和加工业项目:本区有装备制造业基础,原区机械厂曾生产汽车发动机、6135柴油机、公司娱乐设备等,拥有大批专业技工人才。本项目引进无污染或轻污染的高效、低能耗的制造和加工产业,如装备制造、机械加工、新能源工业、新材料等,投资规模根据客户需要确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