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投资频道 > 投资项目
侨区旅游度假村
2016-02-02 15:48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行  业:旅游
项目名称:侨区旅游度假村
项目概述:规划在我区华兴办事处九村委建设3000亩生态环保及集观赏、品尝为一体的农业示范园,以及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具有异国风情的度假村,内设避暑山庄、外国饮食、娱乐中心、购物街、外语培训中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合作年限:10年
投资总额:170万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用地、资金60万美元。
外方投资及构成:资金110万美元。
预期投资回收期:8年
建设项目选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九村委。
项目基础设施情况:侨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著名碣石玄武山旅游胜地和红海湾度假区辐射,有万
         亩果园可供开发,有集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吃、住、穿、玩”的异国特
         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开发前景可观。
项目材料情况: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允许类
项目负责人: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旅游公司 陈俊坚
电话:(0660)8251958 传真:(0660)8251444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