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经促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2-07-01 21:22          来源: 区经促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区经促局常务副局长黄利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黄利伟一行先后深入飞扬实业有限公司、兴邦皮具有限公司、天天好邻居生活超市、佳乐华超市,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就工作责任有没有压实到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有没有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有没有排查整治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黄利伟强调,各企业、超市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把风险想在前、把隐患查在前、把漏洞补在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