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和燃气企业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7-13 20:11          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和燃气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7月12日,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副局长刘学铭带队到区内在建项目和燃气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

  检查组重点针对工地和燃气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现场脚手架、建筑起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的部分工程管理情况,施工现场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开展逐项检查。

图片

  检查组要求

  ◆ 各主体单位要贯彻落实省、市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7月10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毫不松懈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 加强人员管理,做好场所进入人员扫码和登记等各项工作,作业人员及其家属非必要不返侨、非必要不离侨,严格落实核酸重点人员一周一检,其他人员每周抽检。

  ◆ 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