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侨兴街道开展端午节期间燃气安全检查行动
2023-06-27 09:58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工作,防范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端午节期间,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木真,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绍钟多次带队深入辖区内餐饮场所开展燃气安全检查,着力消除安全隐患。

  侨兴街道重点检查“三小场所”、餐饮密集场所,与被检查场所安全生产责任人进行深入交流,提醒各安全生产责任人要进一步增强燃气使用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燃气安全,切实防患于未“燃”。端午节期间,累计共出动检查人次50余人次,检查场所136家,发现风险隐患20处,其中立行立改17处,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3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来,侨兴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抓紧抓实辖区燃气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堵住安全管理漏洞,并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