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华侨管理区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和禁毒工作检查督导行动
2023-08-06 10:12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8 月 3 日,我区执法人员深入辖区2家加油站(粤皇加油站、中石油华侨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督导行动和禁毒宣传教育。

图片

  检查组要求加油站要严格落实“一线三排”机制、消防安全责任及《关于落实无牌无证摩托车“四不准”措施的通知》(汕侨市监〔2021〕5 号)文件中的“不准加油站为无牌无证摩托车售供燃油”具体要求。

  检查组要求加油站全体人员要打好打赢禁毒这场人民战争,具体对涉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加强辨识、报备和监管;加强对站内休息区、招待所和餐厅等处流动人员涉毒情况的巡查管控。

  经检查,发现粤皇加油站和中石油华侨加油站均存在一些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分别责令限期整改,并落实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