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我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专项督导检查
2023-08-26 16:19          来源: 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联合市公安局尖山分局组成督查组,对辖区6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图片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园“三防”(人防、物防、技防)情况,针对专职保安员配备、校门口防冲撞设施、防暴钢叉等八大件安防物品配备,一键报警和视频监控装置配备及运行维护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校园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一律由公安机关开具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全面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图片


  下一步,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督促学校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