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侨兴街道开展中秋、国庆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专项行动
2023-09-29 14:00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将至,为全面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管委会关于安全生产重要工作部署,侨兴街道提前谋划、精准研判、科学安排,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狠抓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周密部署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


  9月27日夜,侨兴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专项行动。行动开始前,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进行了动员部署,将街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专职消防队分为4个巡查组,并明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巡查人员认真排查,重点深入涉燃气使用场所、批发市场、自建房、宾馆、娱乐场所、“三合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二是对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违禁物品的要依法依规处理,情节严重的要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图片


  随后,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侨兴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木真、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绍钟带领各巡查小组深入辖区实施“地毯式”排查。此次排查行动,累计出动20余人次,累计检查重点、三小场所共35家,共发现隐患4处,立整立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