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工作信息公开
我区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2022-06-29 20:3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献爱心、济贫困”的良好传统美德,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6月29日,我区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区委、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含驻侨)各单位副科级(含副科)以上干部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上,区委、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引领发动全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扶贫济困活动,弘扬“善文化”,营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浓厚氛围。

图片图片

转存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转存图片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