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工作信息公开
【爱心父母大联盟】诚邀您用爱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2022-08-08 17:02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爱心父母”大联盟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是妇联的重要工作职责,也是关系民生的实事好事。困境儿童是社会中最弱小、最需要关心、呵护关爱的群体。他们或因家庭贫困,或因父母离世,或因其他的种种原因而面临着安全失保、生活失助、学业失教、情感失缺等困难。

为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帮助困境儿童解决生活、学习等困境,呵护困境儿童健康茁壮成长,区妇联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号召,开展“爱心父母大联盟”活动,诚邀富有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团体组织加入爱心队伍!

“爱心父母”招募条件

个人:凡是年满18周岁以上,遵纪守法、富有爱心、乐于奉献、尊重儿童、热心帮扶的个人均可报名成为“爱心父母”,“爱心父母”可由个人担任或家庭成员共同担任。

集体:可由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小组等集体担任。

“爱心父母”爱心行动

帮扶对象:华侨管理区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父母服刑或戒毒期间的儿童、留守儿童、流动儿童、低收入家庭儿童等。

帮扶内容

1.助学:帮助困境儿童完成学业,每人每学年500—1000元,进行学习生活的帮扶。

2.助教:捐款购买专业社会组织服务对困境儿童在“扶智”和“扶志”方面提供个性化帮扶,每个项目5万—10万元。

3.助愿:帮助困境儿童完成一个微心愿,每个微心愿200元。

报名方式

与区妇联联系报名,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660-8254133

邮箱:hqfl8254133@126.com

地址:华侨管委会大楼妇女联合会205室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招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爱心父母大联盟”,继续用爱心点亮困境儿童的人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