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区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暨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召开
2022-07-30 20:22          来源: 区综合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8日,区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暨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精神,全面部署经济运行、平安建设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真抓实干、争分夺秒,打好打赢第三季度亮牌考核翻身仗。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盯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纵深推进“三大行动”、奋力打好“六大会战”,各地各部门各方面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真抓实干、分秒必争,打好打赢第三季度亮牌考核翻身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强调

  ◆ 一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全区排位情况,认真抓好各项指标监测分析,统筹抓好各类数据申报,确保排名靠前的指标保持优势、排名靠后的指标迎头赶上。

  ◆ 二要对标市委工作要求,对照第二季度亮牌考核结果,逐条逐项查找短板不足,深入分析研判,找准失分根源,研究制定有力有效的整改措施。

  ◆ 三要针对短板弱项,细化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以“项目化、清单式、销号制”方式补齐各项短板弱项,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 四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从区领导班子成员到各级各部门各方面,在抓好三季度每一天、每一项工作的同时,要强化调度研判,定期研究推进工作,通报工作进展,及时协调和解决工作出现的具体问题。各工作牵头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调度督导;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

  三季度是实现“全年红”的关键时期,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懈怠和松劲,各级各部门各方面必须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迎头赶上,确保三季度各项亮牌考核能够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区亮牌考核情况,听取了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和平安建设情况汇报。区发展和财政局、区经济促进局、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区社会事务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区委政法委、公安尖山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侨兴街道、区人民医院依次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