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在基层中播种希望——华侨管理区组织人社局开展2022届新招募“三支一扶” 高校毕业生岗前动员大会
2022-07-30 20:20          来源: 区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帮助2022年度新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坚定信念、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尽早地融入基层,尽快地上手工作,区组织人社局于7月29日召开了2022年新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动员大会。

图片

  会上,区组织人社局常务副局长杨松周对新招募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

  ◆ 一要珍惜机遇,奋发有为。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一定要珍惜大好机会,倾心干事,要调整心态,转变观念,找准定位,做到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以主人翁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 二要立足岗位,不辱使命。“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工作岗位后,要加强学习,尽快融入角色,尽快适应环境,要充分发挥所长,真心为基层服务。要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视野开阔、接受信息快和敢想敢干的特点,积极传播新思想、新观念,为基层单位注入新的活力。

  ◆ 三要牢记组织重托,树立良好形象。招聘“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这是一种光荣、一种骄傲,更是一种压力、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牢记组织重托,不辜负组织寄予的厚望,要增强团队意识和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人人都是形象、个个都是旗帜”,真正体现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思想认识、服务意识,增强了“三支一扶”对自己岗位的认识,促进“三支一扶”大学生融入社会、转变工作角色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