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年味食足 好运长龙——2024新发地农产品博览中心首届年货大集将举办
2023-12-25 16:26          来源: 中国食品安全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加快推进乡村特色食品农产品及地标名品展销推广工作,2024新发地农产品博览中心首届年货大集,将于2024年1月8日在北京新发地农产品博览中心举办。活动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支持、大国食安(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以“年味食足 好运长龙”为主题,围绕腊八、小年、除夕、春节等多个节日节点,打造具有北京“年味”的年货大集,让广大在京的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2月8日,为期1个月。

  据介绍,年货大集期间将采用线下展销、推动复购形式,为大宗采购商、电商平台、社区团购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生动、更个性化、更高效的购物体验。

  首届年货大集以“聚人气、强特色、提品质”为宗旨,严选来自全国各地诚信商户的名优年货商品和特色食品农产品,参展产品包括糖果制品、坚果制品、粮食加工品、水果、蔬菜、饮料、酒类、糕点、茶叶、方便食品、休闲食品等26大品类。

  届时,在2024新发地农产品博览中心首届年货大集打造的融合消费场景中,名优特及地标农产品将进一步“出圈”,走进千万家,丰富首都市民餐桌,助力年节消费,助推乡村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