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华侨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2023-12-06 16:1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升居民安全用药认知水平。近日来,华侨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以宣传横幅、LED电子屏、微信订阅号等多种载体,深入社区、企业、家庭等通过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等方式,科普用药安全知识,引导全社会关心重视用药安全。同时,加强辖区零售药店、药品使用单位的药品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进货查验、购销登记制度,药品分区分类储存销售,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可靠。


图片

  活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检查零售药店3家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册,有效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