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信用信息 > 食品餐饮
华侨市场监管部门率先实现“食安快线”培训考核100%覆盖
2023-06-07 18:4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岗位操作能力,进一步保障辖区食品安全。今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食安快线”培训考核工作,实现“食安快线”培训考核覆盖率100%。


图片

  华侨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结合餐饮服务单位日常监管,按照“核查一家、落实一家”的工作思路,通过上门指导服务、开设培训班、建立微信群答疑等多种形式,向餐饮从业人员详细讲解如何使用“食安快线通用版”软件,切实解决了辖区内许多食品从业人员因年纪大、学历低等原因而不懂操作的问题,实现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食安快线”培训考核全覆盖,全面提高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专业素养,有效保障了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