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喜讯 | 我区运动员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项目公安民警组男子团体冠军
2023-05-19 16:14          来源: 区羽毛球队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在郑州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项目公安民警组落下帷幕,广东公安羽毛球队取得了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第十四届全运会公安民警组羽毛球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羽毛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南省羽毛球协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郑州市体育局协办,赛期为4天,全部比赛于5月10日结束。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团体两个项目。每个团体由25-34周岁、35-44周岁、45-60周岁三个年龄段双打组合比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决出最终2枚金牌及名次,每场团体赛均按照3场双打比赛进行。


图片

图片

  在晋级八强后的广东公安男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该队先是在男团1/4决赛以2:0轻松战胜江西公安男队,随后又在男团半决赛中以2:1战胜广西公安男队,强势挺进男团决赛;广东公安女队同样实力不俗,先后以2:1战胜湖南公安女队、2:0战胜浙江公安女队晋级女团决赛。

  5月10日下午进行的男、女团体决赛中,广东公安男队的陈映林、许熙平组合第三局以21:16战胜对手,帮助队伍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这样级别的比赛,能赢得冠军非常不容易。很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全运会,这段在郑州的全运会之旅我会铭记。”赛后,陈映林、许熙平两位选手难掩激动。最终广东公安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

图片

图片

  许熙平1977年出生于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父母是印尼归侨,80年代在侨区功勋教练何恩华指导下从小进行羽毛球项目的训练,少年时代曾代表汕尾市参加广东省运动会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96年被暨南大学特招入校,毕业后考入广东公安系统,是侨区羽毛球队员依靠羽毛球技术从乡村走向城市的一个缩影。这次代表广东公安参加全运会比赛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在比赛中大放光彩,在决赛的关键场次顶住压力最终以大比分2比1拿下胜利,为这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不仅仅是代表了广东公安获得胜利,更是为侨区羽毛球事业增添了一笔浓墨的色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