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政策法规
华侨区妇联开展“两癌”防治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2022-07-22 11:23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巾帼健康行动,近日,华侨区三级妇联干部分别带领巾帼志愿者到中心区商铺、各村(社区)派发“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册和免费“两癌”筛查指南宣传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耐心解答妇女群众的各种提问,详细讲解免费筛查这一民生实事政策、筛查项目、适用人群等相关内容,普及宫颈癌和乳腺癌“两癌”防治知识,并引导妇女群众增强“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树立健康文明理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村(社区)妇联充分依托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媒体,宣传免费“两癌”筛查指南,将健康宣传和筛查信息直通到每个村(社区)、每个家庭,广泛宣传号召妇女要从自身做起,增强对宫颈癌和乳腺癌的认识,及时进行疫苗接种和筛查,积极主动预防,将“两癌”筛查与救助等与妇女息息相关的“政策礼包”送到基层,畅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增强服务妇女健康的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