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华侨管理区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2 21:02          来源: 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华侨管理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永长带领区、街道、村(社区)三级干部来到侨兴街道第一社区飞鹅岭现场义务植树点,参加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全区上下掀起新一轮绿美生态建设热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义务植树点,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接连种下了大叶相思、荷木等乔木1200株。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委、区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含驻侨)各单位、侨兴街道和各村(社区)干部职工约310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