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走进侨区
省农科院专家到华侨管理区传经送宝
2023-02-21 10:38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省农科院郭栋梁、乔燕春博士等专家一行3人来到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下称“侨区”)召开优质水果生产座谈会,为该区进一步推进特色水果产业大镇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该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群主持座谈会。

图片

农科院专家在果园开展技术指导。

  王伟群对郭栋梁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农科院一贯支持侨区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省农科专家多来侨区传经送宝,助力侨区推进特色水果产业大镇建设。他详细介绍了侨区红杨桃、油柑等优质水果的种植、分布、加工、销售等情况,以及侨区特色水果的发展方向。

  与会专家针对打造水果品牌、特色水果扩种提质、进行行业标准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郭栋梁博士等专家充分肯定了该区特色水果的发展方向。他们指出,侨区发展特色优质水果优势很大,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农旅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积极推进特色水果产业大镇建设。

  会后,郭栋梁博士一行在该区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区绿汇公司经营的果园等地开展嫁接潘粤龙眼、传授荔枝环割技术等活动,进一步提高该区农业企业的种植技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