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走进侨区 > 侨区概况
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朱根发博士到华侨管理区调研绿美侨区生态建设工作
2023-03-23 08:39          来源: 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3月21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朱根发博士等一行到华侨管理区调研绿美侨区生态建设工作,华侨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乔松等领导接待,并向朱博士一行介绍了侨区的革命史、创业史和绿美侨区建设等基本情况,对点、线、面分层次分阶段建设绿美侨区工作提出总体构想和要求,诚邀省农科院环艺所就华侨管理区现有情况,编制绿美侨区生态建设工作"一张图"。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前海苗圃基地、南三线、北坑村、侨惠公路、奎池山等地实地察看花卉产业、道路美化绿化和园林相关情况,对建设绿美侨区提出指导意见,把脉开方、加快推动绿美侨区生态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