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走进侨区 > 侨区特产
华侨侨香米获“岭南生态气候优品”称号
2022-06-26 19:38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4日,省气象学会、省气候中心、市气象局、华侨管理区管委会联合在侨区举行“汕尾华侨侨香米·岭南生态气候优品”授牌仪式,向侨区生产的华侨侨香米授予“岭南生态气候优品”品牌称号。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省气象学会理事长梁建茵出席仪式。

  梁建茵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华侨侨香米的口味和营养价值,希望侨区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建设,讲好侨香大米故事,发挥“岭南生态气候优品”的品牌优势,推进绿色生态农产品供应区高品质“米袋子”建设。

  近年来,侨区坚持“创新、绿色、优质、高效”发展思路,依托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的技术团队、华南农业大学航天育种团队,培育了2500多亩优质稻田,促进了水稻丰产丰收。此次授牌,标志着侨区水稻产业在品牌化、产业化、效益化建设上取得了新的突破,极大增强了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