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走进侨区 > 侨区特产 > 龙眼
龙眼上火吗
2023-04-20 16:0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龙眼吃多了会上火,因此大家千万别贪吃,虽然龙眼对身体有不少好处,但是因为桂圆属于温热性,如果大量吃就容易生内热引起的上火,口干舌燥、还容易出现口腔溃疡、口舌生泡、甚至是流鼻血。. 因此在吃龙眼的时候,可以来一杯清凉的菊花茶清热去火。

龙眼吃多了会怎么样?

龙眼吃多了不仅容易上火,还容易出现便秘的症状,并且因为龙眼的热量、糖分很高,因此吃多了也容易发胖,尤其是糖尿病人群不建议吃,以免提高血糖;一般正常人每次吃五六颗龙眼即可,这样既保证了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又避免的了上火,以及不消化的症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